close

去年12月時在世貿婦幼展買了組寶寶攝影 目的是要拍個全家福做為週歲紀念
4月底終於去拍了 看片時總共有兩百多張 都是笑笑可愛的照片
很想全部梭哈一次帶回來 但我們買的套組是10張4000元 多出來就要另外再加錢
最後我們挑了17張 多出7張1張700 共4900......
門市看我們刪的很開心還來關心說 是不是不滿意 我笑笑的說:很滿意啊 只是不需要這麼多
他們說才7張很少很少吔 你們真的刪很多 要留紀念啊 弟弟很可愛啊之類的話 還說我刪這麼多 攝影師一定會很難過
我了解啊 可是如果我挑太多我老公的荷包也會流淚啊
一組10張才4000元 而且又送一推東西 我怎麼可能笨笨的就買七張
門市小姐最後說要給我優惠之類的...就是再多挑就對了啦
好像是10張6000元再多送5張檔案 總共有15張 真划算啊人客 唉唷喂呀 4900我就嫌貴了
畢竟有過拍婚紗照的經驗 而且我們只是想拍個紀念 而且我們自己就有單眼啦
於是我很冷靜的再繼續刪 門市小姐看到臉都綠了 最後只多挑了3張 嘿嘿 就說我是頭腦型理智美女



這張角度抓的很可愛 適合拿來當封面


這張刪不了手是因為太醜啦


這張是兩百多張裡唯一沒笑的一張 很CD封面的味道


綁頭巾實在可愛極了 也更突顯小樂的頭跟海綿寶寶一樣方


還有小兔牙就更像海綿寶寶了


我很不滿意的全家福 我完全不想選 就交給老公做決定
當初不就是要拍全家福嗎 因為老娘好肥 看了真的很不爽




老公堅持要挑這張 搞不懂why這張是老公首選 我的臉跟麥當勞鬆餅一樣圓 像個笨蛋傻笑 大大壞了小樂的照片啊




拍照時小樂很配合 兩個小時就搞定 三套衣服都是我們自已帶的 最後攝影師拍上癮了吧還說再去換一套
但我不喜歡動物裝and太過造型的服裝 再全部被我打槍之下翻到了一件和服 這就合我的胃口啦

看看小樂穿短掛是不是很像在日本參加廟會啊






取件回家後看光碟才發現 他們多送了兩張檔案 我這麼機車還多送我真是不好意思哩


這張原本是我想選的 但老公硬是要老娘在小樂後面痴肥傻笑那張  我又是聽話的好老婆(沒辦法 付錢的不是我)
沒想到還是得到了 嘿嘿嘿 我是個有福報的乖老婆啊~~


這次拍照的過程everything都很愉快 原本看到網路上的風評好壞參半 想說這都是主觀的意見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沒有親身經歷是不曉得的 我跟老公都挺滿意的就是了

這是包套送的東西 因為照片選的少 所以就這幾張照片在鬼打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