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國父革命都要11次才成功  做人老木的我蘋果汁打槍兩次算什麼
今天我又不死心的弄了蘋果汁  小樂依舊不改邊喝邊做鬼臉 

咦???  邊喝???

沒錯沒錯 他喝下去了 是沒有吐出來的那種喝下去


   





喝了大約20cc後很有個性的說不喝就不喝   沒關係沒關係有進步就很棒了
剩下的我拿出米精這個已經不是秘密的武器給它加下去


正當我帶著兒子長大了會喝果汁的喜悅要餵米精時 竟然被一個速度快到看不見的無影腳突襲
不偏不倚的踢中我手上的碗  這時米糊倒在我身上
偏偏我又沒有該死的乳溝可以接  就這樣..米糊一路滑到了肚子
沒關係...  心裡想著 好在還有半碗可以吃   把碗放一旁  低頭把身上先擦擦吧 
說時遲那時快小樂少爺又補一記飛踢  這次又很準的踢中我的鼻子(我的致命傷啊) 
痛到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突然間鼻子一陣酸  回頭直接對著小樂的碗打了個大噴嚏
.
.
.
.
很好 不用吃了 胡搞瞎搞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