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的這段時間還是有人關心我 讓我很開心 我沒有懷孕 沒有出國啦
大家的blog很抱歉我都沒去看 留言也沒回真抱歉 fb的訊息我都有看 沒有回只是我很懶得說些什麼
謝謝宏哲回國送了好多件帥氣的衣服送小樂 陪我聊聊天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凱凱媽帶著兩包泡菜送上門逼我出現 很不好意思咧 躲起來還有好料可以吃

這個月很悶 我一直以來都是三分鐘就忘掉不開心的那種人
對我來說只要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如果這事不是用錢能夠解決or這錢數目大到無能為力
那真的會讓我的心情很down 唉..或許是我總是心想事成慣了 從小就太獨立也沒人管
想要什麼就買 想做什麼就做 我一直認為你要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給的 住的吃的買的 工作伴侶未來
我很不喜歡那種明明你婚前就住在你老公家好多年了 婚後要跟公婆住也是早就能預料的事
結果天天在靠北自己的家庭生活不愉快 跟公婆住很煩小孩不想給他們帶 
這事不是在結婚前就知道了 你的婚姻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啊不是
或許我的個性反骨自恃 但人生何其短 我不過想讓自己快樂的罷了
記得小安媽對我說過:妳一個人打理小樂的一切 雖然辛苦但不用迎合別人 是件很讚的事
這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兒了 我整個想在妳這句話按個讚 
重點是人生是自己選擇的 如果有不開心或許遇上不能掌握的事也要轉個念頭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阿~~我好像扯遠了 先別說不愉快的事兒 反正我現在沒事了 又是好漢一枚 活龍一尾

平時忙啊忙的 腦袋裡會邊想要寫什麼 草稿都在腦海裡了 但每次手指放在鍵盤上時腦袋卻又一片空白
還有小樂現在不喜歡我在他醒著時用電腦 他會過來巴著我的腳 露出一付自己是流浪貓的眼神 
這..你說說我不關機馬上怎行啊~

小樂祝麻迷我母親節快樂


我那可愛的老公買了WII+WII FIT送我當母親節禮物 其實就是暗示我要努力減肥


結果到現在腳印也只蓋了兩天 每天都在玩三國玩到不願意睡覺 不然就是我在玩 小樂一直過來插一腳




我當機了一個月 想寫寫blog找照片時 才發現這整個月幾乎都沒幫兒子照到相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很難過
老樣子還是剪了一次頭髮 這次不再用舊衣服了 剪完還是會全身頭髮  我終於買了剪完專用的圍巾
看看小樂旁邊的頭髮都蓋耳朵了後面的頭髮也好長 天氣熱搞的他一直抓不停








我說小樂真的是個奇妙的小孩 剪頭髮很乖已經不是新鮮事兒
一直以來都是醒著剪指甲 現在跟他說要剪指甲就會伸出食指讓我剪 再伸出另一隻食指
剪完後再把其它的剪完 我再說一次 小樂真的乖透了

會乖乖戴口罩 前陣子拔拔感冒 小樂也跟著咳嗽了幾天 出門買飯時叫小樂戴著口罩也乖乖照做
每天保全都說:你們又要去搶銀行囉~

吃藥也很乖 吃完還會笑笑的哈一聲 喝藥像喝可樂一樣

還有好多好多我一時想不出來(我是很容易忘了別人優點的人) 小樂有時真的乖到會讓人心疼
雖然他也會鬧會吵 但很好哄也很好搞定 他也會有些壞習慣 或是突然難搞反抗 但總是幾天就好了

有人說看我對小樂很兇 小樂是被我打出來的乖=="
還有人說過我帶小樂的方式會讓他沒有安全感(沒錯 就是你)
我覺得任何事過猶不及都不好 我不會一眛的溺愛他讓他予取予求 也不會這麼沒感情按表操課軍事化教育
我會打小孩沒錯 但我如果真的太過嚴格 小樂會是個這麼開心 這麼愛笑 與人互動 不怕生的小孩嗎
他如果真的沒有安全感 可以打從出生至今不用陪睡 我煮飯做事他自己在一旁玩 
我洗澡時他自己在嬰兒床裡乖乖待上半小時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跟別人比較 每個人的小孩都是自己捧在手心裡的寶貝
當你在指責我的作法質疑我的觀念時 請你先看看你自己 看看你的小孩
我的心裡只有一句 哼(學趙哥抱胸)
沒有人是完美的媽媽 很多blog媽媽都很棒有很多讓我值得參考學習的地方

或許是我真的太好運 生到個好帶的小孩 其實心裡也很怕若生下一胎很難帶 一堆人等著看我笑話
所以我盡量不要太唱秋 還是把小樂的乖巧歸於天生優秀 我不是會帶小孩我只是運氣好哦(這樣有沒有比較不臭屁)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話 我覺得沒有不乖的小孩 只有不懂方法的爸媽(恩 說一句就好)
當然我的方式不一定是對的 開心怎麼做是自個兒的事~

小樂一天天在長大 每次在很累不耐煩 或是心裡很空虛時總會告訴自己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可以陪伴著自己的孩子成長 這不是每個人可以 每個老公願意的事
我要好好享受著只有我看得到的每一天
不得不承認 這小傢伙佔據了我大部份的時間 哦不 是所有的時間
我這個媽媽也不能停留在原地  這也許是自我期許在作祟 找到箇中意義
跟著小樂一起成長 應該也是我人生中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