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都快結束才在寫4月  科科科


跟媽媽一起種菜的小幫手 



每週都會吃一兩次地瓜葉 把根的部份種在土裡 沒幾天就長出新的葉子了
不知道是我不會種 還是本來插枝就長的少 頂多長個兩三葉而已不會太大片
而且很快就發黃 要趕緊拔掉跟著其它菜一起炒來吃 所以要吃到整盤菜是不可能的
不過再沒多久倪倪的副食品就可以從自家的有機小菜園裡摘兒了~ 



這是一個月後的樣子 地瓜葉已經換了好幾輪了 反倒是一旁的紅鳳葉很強韌的長出了厚實的葉子



睡前跟娃娃說晚安


兄妹



倪倪愛哭哭要人陪 娃娃跟屁蟲黏踢踢 兩隻湊在一起剛好




兒童節帶孩子狗子來到龍潭的烏樹林 有好大的草地可以跑跑


第一張全家福


全員到齊 和麵包小安小豆相約陽明山野趣


MEGA CITY大遠百的VIP ROOM  老娘這天大姨媽來 好快啊~ 想到又可能會懷孕 我馬上嚇得憂鬱症要牙起來 



打預防針五合一+肺炎鏈球菌 還要吃輪狀燕窩


會痛痛捏~ 可以打小力一點兒嗎?



侯硐


基隆吃海產


謝謝註生娘娘保佑小樂倪倪健康平安


說喀嚓 拍張照


3y3m20d  小樂第25次剪頭髮 老娘操刀第22次



沒錯! 我們很沒創意的又來TINA廚房用餐了 倪倪也很沒創意的每次都只會哭哭


黃家千金就是愛人陪~



美人兒~


小樂很棒 現在都會摺自己的衣服 長大後一定和拔拔一樣是個好男人&好老公


洗貓大戰


烘毛中


感覺好虛


新竹JR餐廳


新竹薇閣



綠世界





北埔姜阿新宅


今日貓褓姆


這個月開始愛笑了 不管白天晚上半夜每次睡醒一睜開眼就會給我一個甜甜的笑容


不可避免的 我想當父母生了第二胎後 不論是好是壞難免會和老大做比較
剛開始我總會有些想法: 為什麼哥哥都不會哭妳這麼愛哭 為什麼哥哥都會乖乖吃奶嘴妳不會 為什麼叭啦叭啦...
或許是倪倪漸漸長大了(是多大?) 我發現老二和老大永遠不會相同
每個人打從出生就是屬於自己的獨立個體 個性不同 狀況不同 就連性別排行都不同了

但不管孩子好帶或不好帶 父母愛兩個孩子的心是一樣的
同質等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