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10分 上廁所時落紅了 之後一直持續2分鐘一次的陣痛
12點44分 我已經不行了 開始哇哇叫
12點58分 才開一指 但我覺得我再痛下去一定會死掉
我吵著要剖腹 這時姜醫師在婦幼接生
護士幫我打了止痛針 但一點鳥用都沒用 護士也覺得奇怪(我才覺得奇怪吧)



騙人不減壓的減壓球



凌晨1點30 我真的不行了 堅持要剖腹 護士跟我放話說要剖可以 但不是姜醫師剖哦
我痛到已經無法思考 隨便誰來剖都好啦 妳叫奪魂鋸的約翰老頭來把我肚子鋸開也行

護士說要剖腹就要用點滴把剛剛的止痛藥沖掉 否則停留在體內小孩剖出來會有危險
我開始打速度跟八仙樂園滑水道一樣快的點滴了 

這之間護士又來幫我刮毛了 這次是刮肚皮毛 我懷孕時肚子長的像奇異果一樣毛絨絨的
換上了手術服 看著點滴快吊完了 老公很高興地去找護士說可以剖腹了
護士看了看說 要吊三罐哦~~  你媽媽卡好咧..這是買一送三嗎??
其實啊..我是之後才發現 他們是為了拖時間啦 再等姜醫師回來說服我
畢竟能自然產還是自然生比較好啊 


凌晨3點 姜醫師終於回來了 他當然還是希望我自然產啊
他還說 妳的產道好的一蹋糊塗(到底是好? 還是一蹋糊塗?)
最後他說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 就打無痛分娩吧
媽啊...我們怎麼都沒想到呢?  因為真的太痛了 一直都開一指而已
我實在無法想像全開時我的命還在不在

就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我老公看起來很好騙
我等麻醉師 從凌晨3點等到早上7點 護士一直跟我說麻醉師要上來了
這段時間老公每2分鐘就去催一次護士  煩到護士看到他一個個都躲起來了
老公看我2分鐘就要痛一次 一次又要痛個一分鐘 休息不到一分鐘 下一次陣痛又來了
這幾個小時 我們無法對話 ... 
老公不停的流眼淚 我每隔一分鐘 就唉唉叫一分鐘 還抓狂到把胎心音器拔掉
老公說我像被鬼附身一樣 看起來很可怕 他也很無助不知道要怎麼幫我
漫漫長夜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撐下去




早上7點  快讓我氣死的麻醉師終於來了 不知道他是從樓下上來 還是從高雄上來
這時 護士問我 妳確定要打無痛 你已經開3指了 說不定打完就生 不就浪費錢了 
要打要打 我等麻醉師等了這麼久 你們不要再玩我了 老娘從下午3點就進醫院生產到現在已經16個小時了



無痛分娩的針很粗一隻 冰冰涼涼的點滴從背脊打下去 


哇..果然是冷涼卡好    笑的出來了吔


AM8:35已經開9cm了 這時我被推到產房  在等待在幫別媽咪剖腹的姜醫師
這之間的2分鐘一次陣痛  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了  我只想快一點把兒子生出來


因為小樂的頭徑很大 快11cm 所以姜醫師準備了真空吸引器
這時已經在生了哦   用力個4次吧  兒子就從我身體咕溜滑出來了


這就是我很喜歡也很尊敬的姜禮盟醫師   我很高興兒子是由姜醫師溫柔的手裡接生出來



這是老公當天的記錄  真是可愛 
1點~7點沒有記 因為我完全處於被鬼附身的著猴狀態


真的很謝謝老公  你全程陪在我身邊  看著我痛苦你只能不停的流淚
當你看到兒子滑出來的那一刻  你激動的一直哭 隔著口罩不停地親我
雖然我當時累壞了很想把你推開  但我真的很愛你很感謝你
這是我一生中最感動的時刻  謝謝你
謝謝你讓不完美的我 生出了完美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