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把生產日記寫下來  但總是心有餘力不足
告訴自己不能再偷懶啦  這麼重要的一天 當然要把它寫下來
讓我努力的回想吧...

1/5晚上產檢完 醫師說這星期六之前一定要來催生 自己找個時間來吧

1/6下午我和老公兩個人提著待產包 很興奮坐捷運到了小南門站
一路上開開心心的 還買了一堆零食到醫院吃
只知道自己是要去生小孩 可以跟兒子見面了 完全忘了生小孩可怕的過程及痛苦

到了醫院 老公去辦手續 我換上住院衣服 護士來替我刮毛 做些準備動作
催生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吃藥+打點滴  一種是直接塞藥
我選擇第一種方式 一小時吃一顆藥 連續吃六顆 
下午五點 我開始吞了第一顆催生藥 開始期待陣痛的來臨
就這樣六點 七點 都沒動靜  護士叫我們先去吃飯吧
9點 吃了第五顆藥後 在醫院裡散步爬樓梯
10點 六顆藥都吃完了 子宮頸一點軟化現象都沒有
晚上10點50分 護士準備要幫我打點滴了

隔壁床也是催生的媽媽 她比我早一小時開始吃藥
所以他10點就開始打點滴了 輪到我時她也吊了一小時 還有說有笑的
我心想 點滴應該也沒那麼快起作用吧 但我才打不到10分鐘 開始有點痛了 
心裡其實還滿高興了 終於有起色了  殊不知 這時我已經慢慢地踏進地獄裡了....



想看下集嗎?  年紀大了記性不太好   我需要大家的支持   有回應我才有往下寫的動力哦
我來去多吃幾顆DHA好了  回想四個月前的事腦細胞都死了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