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是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因為是平日不用說老公一定是加班加到天荒地老 
等他下班店都關了只能吃熱炒99慶祝
好在我那親愛的老公還記得這天 提前在週末慶祝吃頓大餐


這天我們泡在101一整天  中午先吃了美食街的上海湯包館


圖中黑不拉嘰的卿魚被我退貨 因為都是醬油膏 扒開根本沒肉 我只好當澳客了


那什麼蟹肉還蝦肉年糕真的超好吃 不過這餐我們點的不多 我也吃幾口而己 
減重至今也習慣不大吃大喝的飲食習慣 我現在很節制 只要不餓就不吃

接下來當然是到處逛逛 按搭我們的寶貝兒子囉
叫拔拔買一台給你啦 後面貼張限乘辣妹 媽咪每天帶你去公園蝦趴








隨後再到4樓廣場的Maxim's 吃下午茶 2人份560元 而且不收服務費唷


好做作的慈母


等我們點完餐 小樂也撫摸自己摸到睡著了


因為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金歹勢放張獨照


真的不是我在說老娘真的變好多 當時不餓也不飽 若是以前的我一定整盤掃光
因為晚上還要吃大餐 小樂拔又很撐吃不下(中午幾乎都他吃的) 而且小樂在睡覺 所以點心全部打包等小樂起床給他吃

當天在新光三越A11館有婦幼展 帶小樂去玩一下 阿我說不是慶祝結婚紀念嗎? 怎麼還在伺候我小祖宗啊

睡醒一臉呆樣




現場有免費的闖關遊戲


小樂只要看到16~40歲的女性都會很開心 不過30歲以上的要化妝才行兒~






兒子唯一像我的地方就是暴牙 還有過敏 (都是不好的==" )


闖關完成可以得到一條紗布手帕 老公難得能入鏡又被切一半 哈哈


晚上再回到101的紅花鐵板燒吃大餐




我們點的是3300元的澳洲和牛 還有1680元的海陸全餐

開胃前菜
山藥沙拉配上鮭魚卵  燻鮭魚捲龍蝦沙拉 番茄魚子醬


蘋果沙拉 還有香蒜麵包沒照


洋葱湯


牛尾湯


3300元的套餐有多一份鮮煎鵝肝 我不是很敢吃鵝肝 但煎過的口感好極了 
放入口中有種牛排的香氣 再配上紅酒葡萄的醬汁真的很棒

鳳尾明蝦 一旁的蜂蜜芥茉醬真的好好吃


深海圓鱈 這圓鱈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我不會形容料理的美味 反正好吃就是了啦


再來是鐵板燒一定會有的青菜類


主菜上場了  第一張是海陸套餐的沙朗牛排 


 第二張是澳洲和牛 看的出來有不一樣嗎


說實在的  我覺得沙朗還比和牛好吃(噗XD) 不過沒點過也不知道口味如何
和牛的口感吃起來的確比較好 但少了牛排的香氣 不知道嘴裡在咬什麼就是了
也許是我對昂貴的食材沒啥慧根所以才吃不出食物的美味 小樂拔說反正吃下去還不都變成大便
那...你還帶我來吃這麼貴的 我們去板橋吃大庭牛排就好啦 哈哈 

最後的附餐是請我們到外面廣場享用 感覺硬是從HAGGEN DAZS旁再分個小區塊擺上幾張桌椅
不過整體來說服務很好 也會問我們要不要多給小孩一塊麵包 廚師要離開煎枱也會跟大家打招呼 
在高級的餐廳的確會有貴賓禮遇的感覺


小樂拔今日唯一入鏡 哈哈 
叫他們父子倆扮小樂的招牌表情"好醜哦" 結果老公被耍 小樂笑的好賊 超可愛的 


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耗上一整天 回家時我們已經停了10個小時的車了



最後謝謝老公這麼捨得讓我們一家子吃大餐  回顧這一年來我實在是個好老婆 (是吧?)
雖然我不省吃 但我儉用 讓你辛苦工作賺來的錢反應在我們一家的物質生活上
我這麼會煮飯 會做家事 會帶小孩 我也不吵不鬧 賢慧能幹又可愛 真的被你賺到 我知道你會好好珍惜我 
你好會逗我開心 總是把我跟小樂放在第一順位 我知道你瘋狂的愛我 愛我愛到秀逗了 
世界這麼大 我總是感恩能遇見你 我們是彼此的好伴侶 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覺得你真的夠可愛了
你真的是打著八百個燈籠也找不到的好老公 我年紀越大越不會說噁心的話
看看以前的我好像比較肉麻 沒辦法 誰叫我現在多了個帥哥小男友啊

紙婚 .一周年

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