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的產檢 醫生例行性的測量小貝貝的頭圍.身長.體重..等等
突然姜伯伯說  這是他的小雞雞  我和翔都嚇到了 兩人對看一直傻笑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懷孕初期就一直覺得會生女生 也把小貝貝當成女生在互動
突然得知是男生 有種很意外的感覺 ( 其實是我們當初自己想太多了 )
過了幾天我們都調適過來了  畢竟是自己的baby  是男是女都會很開心

現在出門會注意看看別人的小男孩  上網看的也是男baby  逛街看的用品衣服也是男孩的東西
一陣子下來後發現  男孩其實可以省不少衣服的錢  因為幾乎都是小女生的東西 而且都太可愛了  荷包會吃不消
小男孩只要跟拔拔一樣  衣服不用太多  穿的乾乾淨淨  看起來是個小帥哥就好了 ( 這就交給麻麻我了 )

不過啊  小貝貝是男生  就少了一個有錢的乾爹囉  
因為蔡老弟太愛女生了( 色狼 )  他說小貝貝是女生就當他乾爹  出生時包個大紅包  
現在就沒有這個緣份啦  吼..如果小貝貝是個小娘炮也不行哦  小氣鬼!!

這次產檢也被醫師警告我的體重  因為從懷孕開始五個月來  體重只增加了一公斤  實在是太少了  叫我要多吃一點
不過他也說了  小貝貝的體重是215g  還算正常  就不跟我計較了 

這是18周時的照音波   我發現小貝貝很活潑  也很愛倒頭裁的姿式  一直不停翻滾  
這天我和翔得知小貝貝是男生時太意外還反應不過來  在照超音波的醫生伯伯卻說 
小貝貝一直不停在show他的小雞雞給我們看   想讓我們看的更清楚是兒子啊




這是13週時  看到小貝貝在跟你打招呼了嗎  五隻小小的手指頭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