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去朋友家拿了她小朋友的初生衣,小鞋鞋,小帽子,睡袍,還有小搖床,揹帶...好多東西哦
還有我的孕婦裝,孕婦內褲,及托腹帶 ..等等
另外又送我兩包nacnac的嬰兒洗衣精及嬰兒沐浴乳  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東西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拍照了  回來把東西都洗乾淨收好  在櫃子裡等著迎接小貝貝來臨的日子

還有謝謝翔小姑送的初生五件組禮盒 及 nacnac真珠禮盒 還有兩條大浴巾及濕紙巾



還不只這樣呢!!  星期六和翔去參加了一場媽媽教室  
明治的贈品真的不錯  舉手分享心得又多送一隻嬰兒安全指甲剪


真是豐收的一個假日啊  我和翔都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你們哦  
冰友啊~~~要送東西的  儘管來啦..別客氣哦!!!  不然我要點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