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時 姜醫師第一句話就說 妳胖的太可怕了 太超過了  才兩個星期就胖了2.4公斤  
哇~~我也不想啊  我這兩個星期的確是很努力地把小貝貝養大 沒想到也肥了自己
不過baby也很爭氣 一口氣就胖了600g  目前是2418g 
醫師說過了34週可以放心多了 不用擔心早產的問題 baby發育幾乎成熟 如果他想早一點出來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我跟翔一聽到可以出來 兩個人整晚都在窮緊張  一直模擬生產當天的情形 
與兒子見面的日子一天天近了 我雖然很想快點見到baby  但還是小小希望你能在我心裡期待的那天誕生

小貝貝你要乖哦  拔拔麻麻已經準備好迎接你的到來 還不能太早出來哦
在媽咪肚子多待一會兒  我們一個月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