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完心情很悶  小貝貝這兩星期身體沒長大 我也瘦了一公斤
讓我最難過的是 貝貝的頭徑大了4週 已經有9.6cm了 
連平常只會跟你說好消息的醫師也說 baby頭真的很大 妳會很難生 很辛苦
網上看到別的媽媽說頭徑只要超過9.8cm醫師就會建議剖腹產
但是我還不清楚健保有沒有給付大頭寶寶剖腹產的費用  
唉...如果貝貝的頭繼續成長  身體又不給我長大  我真的會很難過
頭再大下去也只能提前剖腹了吧...好想哭啊~~

現在開始一星期產檢一次  還好下星期一就要去醫院了
到了後期  整天提心吊膽 baby在肚子裡作息不正常  
該動的時間不動  不回應我  都會讓我擔心的要命
而且己經連續三天早上六點肚子就會感到悶悶的 持續一兩個小時 像是月經要來之前的感覺
醫師說 如果妳不想baby太早出來就多躺著休息吧
這些都算是產前的徵兆 到了36週以後很正常的

現在心情很難過也很複雜 不想baby太早出來 但又怕他的頭繼續大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