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產檢小貝貝的身體終於有長大了,週末和老公狂吃大餐果然奏效
不過他這小子還是持續頭大,已經有9.81cm了 預估重量2839g
姜醫師叫我要努力自然產 如果生不下來再剖腹 總之我要做好痛兩次的準備啦~~~
而且醫師說baby完全沒有想出來的樣子 下星期能出來就很給面子了  
那... 那你的頭可以不要再大了嗎???
這個週末再和拔拔帶你外出吃大餐 把你再養胖一點囉

剩最後這一兩個星期了 看看我嚇人的肚子吧 



兩顆肚臍嚇死人啦...上面是我炸開的肚環洞 而且我的子母線超深  又不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