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買了貝親調理煮粥杯
收到時我對著包裹傻了好久  怎麼跟想像中的差那麼多啊
我原本以為可以當保溫杯 或是可以裝食物外出方便攜帶
結果.. 這鬼東西從上到下完全沒有一層是可以固定的
坦白說 這就跟10元商店買的鋼杯沒什麼兩樣 只是長的比較好看而已

昨天把它拿出來用用 什麼5倍粥7倍粥10倍粥  上面的刻度連我這麼聰明的人都看不懂
我用它附的小湯匙勺了四湯匙的米 很笨的再用愚公移山的方式拿小湯匙慢慢加了30湯匙的水
這樣是幾倍 7.5倍粥?? 管它的..
好吧  其實還滿興奮第一次用它的說


開始吧


------------------------40分鐘後--------------------------------

煮好了



蛤??? 就這樣 我原本以為會像魔術一樣直接變成沒有顆粒的漿糊
因為你這鬼東西要五百多塊 是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了嗎?
我又站在電鍋前面傻了好久   這..這只能怪我跟阿嬌一樣太傻太天真

好吧 正當我要打起精神來時  又被這該死的鋼杯燙到整個人跳起來  
我就像玉兔搗藥一樣努力的把這一顆顆的米粒磨成米漿 
兒子也乖乖地在嬰兒床裡自己玩了一個小時 有空就翻過身來看我這白吃的老木在搞些什麼



不過就是一碗小小的粥  我一口吃下去就沒了 有必要弄的廚房亂七八糟 搞的這麼多東西要洗
功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