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誰??

怎麼又是蔬菜湯  重覆性高到我都不好意思寫了 

阿不然怎麼辦  小樂現在還是吃素啊  不就是菜青菜蔬菜 菜菜菜菜菜的...


前幾天加了莧菜  煮熟後打成汁  結果顏色跟烙賽很像

這烙賽   哦 不..是這菜湯小樂依舊吃兩天就不吃  我還是得把米精這個老梗搬出來才能乖乖完食
阿怎麼每次副食品換新口味吃個兩次就不吃了  我說這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兒還真挑食


今天改變了作法 直接用電子鍋快速又方便




這小子還是很難餵啊 每吃一口就要著猴一次  吃一百口就著猴一百次


最近餵食除了耍懶耍空耍無賴 又多了噗噗噗一項新招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在看小安(偽小乖)的噗噗影片太好笑了
就把小樂抱來看一起笑 兒子馬上學起來想說有招一日噗的到
不過小樂的噗噗跟小安哥哥比起來算是秀氣了 哈哈 



歐耶...我會放影片了   我實在太聰明了你們說是不是啊~~~~~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