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上星期副食品加了地瓜和玉米 小樂喜歡的不得了
今天又再多了豆腐這個新朋友
把以前吃過的食物統統一起煮吧~~


紅蘿蔔 地瓜 玉米 糙米 花椰菜 豆腐 高麗菜
有七種耶 會不會太豐盛啊我說

玉米是這麼削的  

如果邊削邊想阮經天就變成這樣  

這血有放感情在流的說  用水沖了好幾回  還是流不停

老樣子放入電子鍋煮  打成泥後要記得過篩  因為玉米有碎碎的小皮 baby會不好消化
 


雙手奉上給我的小樂寶貝品嚐


你這什麼臉


------------------------------------------重來一次-----------------------------------





這樣才對嘛


每一口都把嘴巴張大大的吃  看的我這個老木有夠鬆塊  好有成就感啊我說  哇哈哈~~~


我的寶貝兒子小樂  期待你會自己好好坐挺的那一天 就可以坐餐椅上讓媽咪餵你吃飯了
到時候 我們的生活一定更有趣是吧  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愛你小樂

最後來看看變身女孩兒的小樂吧  超可愛的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