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小樂滿七個月那天  老娘就到了市場買賓阿骨
寶貝兒子開葷的時候到了
自從五個月開始吃副食品  小樂吃什麼都很ok也不挑食
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突然間一個moment 不論如何他不吃就是不吃  米精到是很愛吃
我卡關了!!!   原來孩子不好好吃飯 做娘的心是這麼的痛啊


先來說說這個賓阿骨新朋友吧




高湯熬煮後記得要的去油
如果剛煮好後用湯匙傻傻的撈 應該半鍋湯都沒了
要把湯放冷後 油會浮在表面上 這樣比較好撈
還有一個更好的方法  高湯放涼後  在上面舖一層保鮮膜放冰箱
過段時間把保鮮膜拿起來  油都黏在上面啊  哇哈哈

我高興個屁啊  再說一次  我卡關了


吻仔魚我是先洗過 燙熟後等涼了放入密封袋 再用刀背分小塊
結冰後一小塊取出後很方便  (不過我也不知道煮熟後再冰好不好 知道的麻煩教教我唄)

還有這個地瓜葉 要怎麼用才好啊
我是剁碎後再燙熟  但感覺營養都流掉了
但煮完後再剁碎總覺得不太衛生  誰可以順便教教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哩

就當我這個小小宇宙然燒到無可自拔時
我家小樂老大突然說不吃就不吃  我實在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 這口味明明吃過啊

好吧  我就換點花樣  我不再把所有食材放入果汁機打泥
是將食材切小塊 用電鍋蒸熟後直接放入保存盒冰冷凍
因為冷凍後再次加熱會更軟 所以直接用湯匙壓碎就好很方便

看看這照片模糊成這樣  應該不難看出老娘的無奈

還有還有 可芯媽咪介紹的  先把生米放冷凍再煮 真的會很綿哦 這真是個好消息啊 謝啦~

這樣擺盤好看多了吧  不再是一碗大鍋粥的感覺

老娘還有那個閒情意致跟兒子介紹  這是菜菜 這是魚兒 這是地瓜
結果咧..還是不吃  一餐餵了1小時  我哪來這麼多耐心我也沒聽說過耶~
還有很多 之後都懶得照了 心情超差的 都不吃了還照屁啊

有天老公下班一進門就看到我很恍神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你祖罵我餵了40分鐘已經到了佛家所謂"空"的地步 換老公接手也餵了30分
一餐餵70分鐘 會不會太久 台北都可以到新竹了

你看看這什麼臉  還吃到裝嘔吐樣  有沒有這麼難吃


有沒有這麼委屈啊

我沒有罵他哦  吃一吃眼淚就流出來了  (我也想哭啊 不然我們倆抱著哭好了)

已經習慣餵食是場硬仗了
結果咧  很莫名其妙的一件事
小樂突然像是忘了前幾天有多討厭吃副食品似的
嘴巴長大大一口接著一口吃  好久沒看到這畫面啦  我感動到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是說看你乖乖吃飯怎麼還比把你生下來感動啊

YAYAYA  我破關了我破關了  好開心啊 
我也不要太得意說  只能希望你天天都這麼乖乖的吃飯啊

還有還有 謝謝饅頭媽的愛心賓阿骨啊 可以夠我煮兩星期了 太感動了
還有妳又給小樂幾件衣服 超可愛的我說
真是太感謝妳了  小樂愛妳哦  借你親兩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