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少爺麻的邀約 今兒個大家來到了蘆洲的歐圖親子書坊
先跟饅頭麻約好一起做小黃去
但這小黃司機 一路上偷聽我們聊天就算了 聊到他有興趣的就來插個花
到了三重時 可能覺得我們媽媽不懂路 開始繞遠路
靠...不知道老娘的腦袋裝地圖 台北曾經有混過你傻傻
但是啊~~~我還是很俗辣的不敢說 因為帶著小孩
深怕我跟饅頭媽兩個美麗又弱小的人妻被司機恐嚇有所不利
我們坐了455元 貴死人吧

今天參加的人
宏宏 婷婷 馨菲 少爺 小饅頭 Allen Eunice 小樂 



小樂飢渴的眼神望著Allen哥哥的背影

只能瘋狂的喀米餅解饞吧

這兔子我好喜歡啊 可愛可愛  還有喜歡當兔子的咖菲貓 


我今天沒照到什麼相片咧 以下相片是婷婷及馨菲拿著我相機照的

看看孩子們的鏡頭 分鏡數張

小孩拍的相片挺有趣的 原來透過小人兒的小手 拍出來的世界是這麼藝術又抽象啊

應該是婷婷吧 拍了睡覺的小樂

宏宏和小饅頭這兩張拍的很好唷
是婷婷還是馨菲拍的啊?  技術的很厲害哦



還有這張腳 好可愛

很難照的大合照 我照的啦 拍的很爛

謝謝董娘送的COLT 這是小樂人生中的第一部車  馬力有強不是我在說 是我家太小吧 隨便就從我家頭到撞到尾了

還有謝謝馨菲麻麻送的小果凍 已經在小樂拔拔肚子裡了

這裡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讓小孩閱讀玩樂交流
還可以讓小朋友不小心拿到販售的商品 然後媽媽乖乖拿出錢包付錢
餐點消費也便宜 重點是小孩們可以聚在一起玩啦
有你們這些媽媽當嚮導 以後我不怕不知道要帶小樂去哪玩啦~


今天的照片很混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