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是有點失敗的作品
但不知道老娘下次頭殼壞去吃飽閒著沒事找事做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還是先寫寫好了~~

準備材料 :可可粉 烘焙餅乾 砂糖 蛋黃 咖啡 鮮奶油 乾酪
強烈建議乾酪要買馬斯卡邦mascarpone 真的很好吃唷~

前一晚要買馬斯卡邦乾酪沒買到 唉.. 就隨便買了最便宜的快樂牛
不過啊 太鹼了不好吃  可能也是製作失敗的原因之一

乾酪及蛋黃我拌超久了 怎麼樣都還是會一塊塊的 很煩  拌到我快發火了(砂糖要記得加入)


鮮奶油加入乾酪那鍋再拌勻

1.泡咖啡的餅乾先放底層 再將拌勻的材料填平
2.加入第二層餅乾 (建議還是要沾咖啡 我假會的有幾根沒沾 很硬不好吃)
3.再將材料加入
4.用保鮮膜包起來冰冰箱 約半小時即可
5.取出後撒上可可粉 (可可粉要用苦的比較好 我家只有摩斯的可可 太甜了)


不好看的斷面秀 



作法我沒有完全按照食譜 因為每個食譜做法都不同 有些要準備的東西又很麻煩
所以看看之後就自己隨便亂搞了...

唉..吃起來怎麼說呢 感覺很妙
其實滿好吃的 但不夠紮實 而且乾酪太鹼 可可粉太甜 
 
還有鮮奶油沒打發也是個問題我想  還是蛋黃只要一顆就好了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看就知道是個問題很多的蛋糕  下次想不開時再改變做法試試看好了


還有 昨天老公回來拿了這隻好神說



嘿嘿嘿  希望啦~  

(( 我說無名新版還真難用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