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是我們結婚的日子
去年結婚的前一晚宣佈有颱風來襲
早上起床時擔心賓客會因為颱風而不知有多少人會出席
出門時我嚇傻了 路邊的樹被風吹的東倒西歪 行人的雨傘都被吹壞了
結果我們車子就這麼一路地開 越接近麗庭莊園天氣越來越好  好到像墾丁般不像話的好 



出乎意料地無人缺席 大家都乖乖地照著名牌入座 不枉費我和老公一再確認人數及姓名
我沒騙人 到了中午時 真的只有我們方圓500公尺的天氣是特別晴朗的
到了下午3點刮風飄雨  送完客後開始下大雨 5點結完帳颱風真的漸漸大了
我載著我那喝掛的老公 到天母還了婚紗禮服他都不曉得 再回到家搬一堆東西上樓
隔天  颱風假  我說老公還真有福氣 本來想說結婚隔天上班還挺悶的
賺到了一個颱風假 聽到有些朋友說我託我們的福感到很開心



當天 在肚子裡的小樂才四個月大 陪著我們完著終身大事
從決定結婚拍婚紗到婚禮只有一個半月的時間
婚紗..我堅持要在菲琳紗苑拍 一天只拍一組新人 好在有人改期
婚禮..我的夢想就是在麗庭莊園 
跟我去過ktv的都曉得 我每次都會點今天你要嫁給我  然後很三八的說 我以後要在這裡結婚 等著吧~
我的婚禮很簡單 不用迎娶沒有伴娘不開禮車 不用看什麼時辰照什麼習俗
就當做去吃個飯 搜秀一下就好了
就這樣 我們結婚一年了 兒子也快七個月了 


我們在一起七年了  我說誰能比我們更適合彼此呢  誰又能像我一樣這麼愛你呢
我雖然不是個浪漫的人  我也從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但..我只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只有我跟你還有我們的小孩以及一堆阿貓阿狗的大家庭


結婚紀念日的禮物呢
5克拉的鑽戒不夠看
50克拉我說太俗氣
我親愛的老公送我...
500..

 


500....

 


500......




500什麼呢???

 

500G的行動硬碟吔乖乖你的隆叮咚啊

還可以照鏡子我說  是不是很浪漫啊

今天呢 沒有特別慶祝  剛好下午舅媽打電話來說外公要一起吃飯
好哇 小樂出生到現在 只有新竹姨婆有看過他而已 我家人都沒見過
小孩都生了 以前的是是非非其實也不放在心上  有孩子後大家的態度自然柔軟了許多
等小樂下午睡醒後 我趕緊帶著他先去SOGO挑個父親節禮物送外公 因為要等下次見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跟老公會合後再搭TAXI到用餐地點 北市健康路的"饌巴黎國際百匯餐廳"是自助式的餐點 平日/800 假日/850
今天 謝謝外公請客 因為是外公獅子會會友開的 所以當然要捧場囉

使喚表妹幫我照buffet餐點  結果照飲料機跟冰櫃我回家看了快昏倒  哈哈

生蠔大顆到我快吐了 快比盤子還大了我說

外公 我 小樂 老公 舅媽 表妹     表妹的同學拍照

 

 

今天  看到外公很高興  但你瘦了好多我很不捨很心疼


回到家也11點了 趕緊幫小樂洗個澡餵完奶 等事情忙完後開個電腦
想要寫個網誌也凌晨1點了 

我跟老公說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還有11個月4週又兩天 

老公說 : 很快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