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小樂沒啥變化  打了麻疹疫苗 身高沒變76cm 體重9kg
護士大聲的說 唉唷~怎麼變瘦啦 (是很大聲的那種) 周圍的志工媽媽還圍過來關心
阿沒法度啊  不就腸胃炎搞的 之前瘦到8.5kg 有養回一點點了 再努力加油吧

再來咧 我又想不開自己幫兒子剪毛了 因為頭髮實在太多太厚啦
老公自從過年假期結束後每天下班回家都比晚的 這天晚上九點半打給他 想說等拔拔回來剪頭髮 結果還給我在公司
好吧  老娘這人是想到什麼就要馬上做的人  馬上把虎神請出來 工具傳一傳 

這畫面有沒有很熟悉




一瞬間....(屁啦 哪那麼容易)  剪好啦


我這剪刀手不是蓋的是不是


大家好 我有沒有又帥又可愛 (大包尿布除外)


小樂現在的活動力越來越旺盛 遊戲區已經關不住他 也不喜歡待在嬰兒床裡了 
只要放他進床裡就給我該該叫 沒事就愛亂哭 老娘都得了放下恐懼症了
本來平時一天會吸一次地 拖兩地的我 次數變的更多了 
只要小樂醒著不在床裡 我幾乎每小時就要擦一次地 還好家裡很小不會很難拖
但真的煩死了 雖然狗都關著 但不時就會有毛飄出來 
如果出來吃飯上廁所就很可怕了 地板都是腳印..口水..毛..sometimes還會有尿啊屎的
真的 超! 煩! 的!  不是打掃很煩  是很無力  一直擦又一直髒 永遠都無法讓小樂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光用想的我整個藍波火都起來了 氣死我  (讓我發洩一下 其實我只是要說我很厲害啦 嘿嘿)





很愛給我到前面看電視 下場就是電視會被我關掉




最近每次帶出門實在讓我哭笑不得 因為小樂這個人實在太假了
自以為是萬人迷 在路人只要看到人都會露出大大的微笑 把握住那黃金一秒半
catch到你在看他就猛力放電 真的很誇張 起初跟小樂拔說他還不信 因為平日都是我自已帶他出門
這個假日老公終於見識到小樂有多假先有多風騷有多愛把妹
反正就是看到陌生人都很高興 回頭看到老娘臉就垮下來了 馬的 每回出門都讓我不停的心碎再心碎

把到別人的馬子去了


臭小鬼


民董你幾個月啦




愛哭的1歲2個月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