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前一週生病不談
滿一歲後 小樂變的比牛仔還忙 所以我比牛仔他媽媽還忙
倒不是什麼身上某個開關被啟動了 小樂生來就是個緩緩溫溫的人
只能說 現在待在家裡比較愛玩了 以前在遊戲區裡根本待不住也沒興趣 總愛爬到客廳那未知的地方
現在呢 突然變的每個玩具都要碰一下 按一下音樂 扭個身體 下一秒又趕時間的爬去翻本書
書翻個幾頁又趕著去嚕車子 就這麼東忙西忙的 這樣的小樂很可愛

外出用餐時的個性有時也捉摸不定 我不再有自信兒子可以乖乖待上兩三個小時不吵不鬧
小樂有時變的很愛大叫 不是哭鬧就是叫 而且是很刺耳很大聲的叫 
老公尾牙那天 因為不能帶伴 我想說也自己帶小樂去吃尾牙好了 於是就拎著他去吃火鍋
沒想到那天小樂吵死人了 整場下來一直大叫 小樂的胃像個無底洞一樣一直吵要吃 那頓飯吃的我好趕好緊張


在我家附近的火鍋店"一回生二回熟" 就跟一般涮涮鍋店一樣 不過比較乾淨 也精緻些
昆布湯頭很清不油膩 不過菜盤的份量好少好少 如果是男生吃應該吃完還是很餓 我另外加點了一份魚給小樂吃




牛小排肉片好少好少只有7片 小樂就吃了3片 魚肉4片 小樂吃了3片
麵也都是他吃的  我吃到麵都可以算條了 那我到底吃了什麼啊?

這個香麻子餅 好吃到後空翻已經是老梗了 真的是超級好吃到會翻白眼 我吃了兩個嘿嘿 沒辦法..小樂他也有偷吃


你看看這大爺有沒有這麼享受


我想以後出門要挑選地方了 小樂已經漸漸開始抓不住性格了
前陣子和老公去BELLAVITA裡a3吃了高檔的下午茶 好在那天的小樂都在睡覺
現在啊 別想帶去那種地方 到時被人白眼就不好了

順便放個bellavita的照片吧







一個甜點set還有一口就可以喝完的咖啡and茶 就要968元了 我和老公吃的很慢 含在嘴裡捨不得太快吞下去
我是吃不出有什麼厲害的 不過就是挺好吃是了 人家有得吃就好!!
恩麻就厲害多了 對高級甜點有獨到的口味及精闢的見解

吃完小樂剛好起床


順便麻煩小樂幫我們把果醬A回家


廣場的受精卵造型聖誕樹




好吧  我離題離很大  讓我們回到正題吧
這個月的小樂大多時間是可愛的 每晚睡覺前我總是會迫不及待見到明天的小樂
因為他每天都會帶給我一點點不同的驚喜
發出了一個沒講過的音 一個沒做過的小舉動 都會讓我好高興
在遊戲區玩 會突然爬過來我身邊 大力的撲向我跟我撒嬌抱抱我 玩幾遍都不厭煩 真的很可愛

喜歡比著數字及英文字母說1 2 A 這三個字  會在一堆英文字or中文字or圖案中找出數字 然後指著說1 2

喜歡畫畫 只要我在玩畫板 他一定會過來搶著要畫 他應該是看不下去我畫的太爛太幼稚



吃香蕉及奇異果時我會切小丁讓小樂自己吃 小樂也很喜歡自己拿叉子吃東西 來看看連續動作唄








1y18d那天剪了頭髮  小樂的頭髮實在太厚太多了 每次洗頭吹頭都要花好長時間
下次我絕對不要自己剪了 要等老公在家時才有人幫忙啊 剪完要洗澡又要打掃黏頭髮 自己一人實在會手忙腳亂

費雪餐椅也是御用的剪髮專用椅 再放上巧虎影片就可以開始啦


ok啦 這次重點是剪兩側及後面 頭頂及鬢角要留 這樣頭看起來才不會這麼大一顆



看巧虎看到入迷啦   剪完剛好巧虎體驗版vcd也播完了


我已經剪了很多了說  不過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很多  


打了水痘疫苗  看看那肥吱吱的大腿庫因為生病已經瘦了一半了 為什麼我的肚子就這麼難瘦啊(淚奔....)


跟貝貝and綦綦一起去逛世貿書展 3個小可愛在101合照


一起看廣場的噴水秀


不過小樂已經睡著啦 綦綦不知道在跟貝貝說什麼 好可愛啊



最後 小樂履歷表的專長新增了技能  會比著東西說"這個" 要我跟他說這是什麼 來看看小樂用功學習的影片

才一個星期的事 怎麼就這麼多啊 好像寫都寫不完 還有一些阿哩阿雜and陽明山綠風都沒寫咧
先下台一鞠躬了~~


最後我要謝謝大家 小樂跟老娘都康復了 有你們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