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重感冒整個人呈現半往生狀態整整一週了 長這麼大從沒感冒這麼嚴重過 到現在喉嚨還是爆痛 超誇張的
香港回來都要滿月了 讓我快快把香港行完結吧

-------------------------------------------------------------------

今天起床後前往香港有名的稻香火鍋世家吃道地的港式飲茶
初訪香港的人可能會搞不太清楚 光看招牌是找不到飲茶的

常見大大的霓虹招牌寫xx酒家 香港的酒家不是酒店啊 裡頭就是你要的飲茶唷
飲茶在早上中午下午茶時間供應 晚上只有合菜及火鍋之類的 所以不要搞錯囉
稻香集團有很多分店 旗下最有名的莫過於稻香超級漁港了 地點就在賓館斜對面而已 超近的啦~~~

我叫小樂拔幫我照店名招牌 我還跟他確認過 他說有哦..我照了很多張 結果.....

稻x超級漁港 膩坎坎 有人又在亂照了


xx超級漁港


%#$=&^#%&^&^#  竟把我無邪的笑容直接砍頭


照自己就很會嘛 很會嘛....


桌上有兩壺茶 一壺是熱水 一壺是熱茶 熱水是拿來燙餐具的 不要傻傻倒來喝捏




上菜囉 鮮蝦腐皮捲 蘿蔔糕 鮮蝦餃 皮蛋牛肉粥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碗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粥 湯頭的味道好濃郁 肉片給的量毫不吝嗇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粥了 
 
叉燒包 豉汁鳳爪 燒賣 


這燒賣的蝦仁是一整隻大蝦仁 一整隻吔 不是碎段 也不是幾粒蝦卵點綴而已 新鮮彈牙 好吃極了

再來是港式飲茶必點的蝦仁腸粉


兩次在香港吃腸粉的感想是 台灣的比較合我胃口 香港的皮太厚了 好像在吃麵皮
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港式飲茶其實都不輸香港哦

這餐大約800台幣有找 跟台灣價位差不多 吃了滿意的一餐後就到隔壁的朗豪坊拿我前一天買的RABEANCO包啦 嘿嘿




拿了包包原本要回賓館打包行李退房 沒想到遠遠的看到就在朗豪坊斜對面有一間我的店  


這裡衣服好便宜 而且衣服上面根本都寫著我的名字嘛 哇哈哈


我買衣服 小樂在裡面拍起照來 (不過港仔很小氣 只要進到店家很多都不給拍照)


麥扣小樂






退房時間是12點 第一天就問了逾時的費用1小時是80hk還過的去 所以我才那麼放心的在cotton on血拚啊

打包行李say goodbye啦 小樂好可愛唷


回程班機是晚上7:30分 所以我們先去香港站預辦登機掛行李 再輕輕鬆鬆的到中環逛逛囉


這就是中環著名的半山扶梯 今天人好多啊


都來到這兒了當然是要去吃大名鼎鼎的蘭芳園囉 我忘了在哪站下了 搭扶梯經過這間蛇王芬後 就可以準備下車??


從左手邊的樓梯出口往下走



下來後左看看右看看就能找到蘭芳園了啦


凍檸茶 金牌豬扒包  誰可以告訴我凍檸茶為什麼這麼好喝 為什麼 人家真的想再去啦 讓我去啦啦啦~~~~


絲襪奶茶 西多士 雞扒出前一丁 


那盤麵有多好吃你們知道嗎 我只吃了小小一口 忙著切吐司給小樂吃 眼八八的看著小樂拔沒兩三下就把這盤麵解決
我整個人心都碎了 然後他這個人還好意思把盤子拿給我說:剩下的給妳

↓ 剩下三小..................


這人真的很過份還好意思跟我詨辯 有一小片黏在盤子上的肉皮 還有兩條麵 很多葱 妳不是最愛吃葱了嗎
幹林涼 事情都過一個月了 我現在越想越氣 拜託大家評評理 這不讓我再去吃一次怎麼行兒啊......

西多士也整片被小樂吃光光




所以我就再點一份西多士  我怎麼沒想到再點一盤麵啊笨蛋....


我們就這麼一直加點 整張紙都畫滿了


最後再外帶一杯咸檸七 126hk 小樂父子倆吃的笑海海


蘭芳園的東西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太好吃了 來香港一定要來中環蘭芳園吃吃看 拜託好嗎!!!







下一站要往H&M 因為中環的H&M才有童裝啊 在途中也經過了石板路 是港片常拍攝的地點


經過了有名的檀島咖啡餅店 我好想再進去吃 可是有人很欠扁說他超飽吃不下
靠...我當時一定被鬼打到 不然怎麼這麼乖乖聽話放過他

H&M對面是麥當勞 女人們可以把老公小孩丟這裡自個兒去掃貨了
小樂拔把身上的錢都拿給我很MAN的說:拿去把錢都花光吧
哇靠..這種要求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聽過 那我還跟你客氣什麼咧是不是

小樂喝完奶也乖乖睡著了


看不出來我是個不逛街的人吧 在台灣什麼週年慶哇勾折扣的一點都不會讓我動心
我最愛mango的衣服 可是太貴了啊頂多一年買兩件590元的背心過過癮 沒辦法...只要超過390的衣服我都覺得好貴
每年入夏時我會到NET買幾件199的背心 平時偶爾經過NET會看看有沒有順眼的衣服
這十幾年來~ 我都在中山站旁3層樓的NET買衣服 運氣好有喜歡的衣服看了就拿
不會猶豫 因為我喜歡的衣服顏色款式都很無聊 如果有好看的 差不多一趟可以抓個10幾件
從頭到尾包括結帳半小時就可以搞定 有夠MAN!!
而且我不愛跟別人一起逛街 自己速戰速決 根本就是男人愛的那種女孩兒啊~
出國就不一樣了 花錢的心態往往和在國內不同 通常逛夜市看到390的還要考慮
在國外看到390一次就要抓個10件 總覺得出去玩了就是要大買特買就是了

說了這麼多 我是要說我一進H&M就瘋掉啦 瘋掉啦 整個人瘋掉啦
我說你們童裝也太好看太好買了吧 上面都是寫著我的名字啊(應該是我兒的名字)
逛了約一小時自己買了一件背心 其它全都是小樂的衣服 結帳時有點嚇到 剛剛是鬼上身吧眼紅不小心買太多
回麥當勞後換我耍帥的把剩下的錢拿給小樂拔說 去吧~換你了
小樂拔很好命因為我還有剩錢給他買 而且小樂乖乖睡覺他不用顧小孩 等我回來小樂拔才剛離開五秒鐘小樂就醒了

因為預辦登機時行李已經拖運劃位 到機場直接進海關即可 
所以我就帶個大包包在身上 這樣裝戰利品上機比較方便 不然大包小包的上機很麻煩 是不是冰雪聰明如小樂他媽








慢步前往搭乘機場快線 三人心情都很好 原先規劃的行程都吃到喝到買到了
我和老公都好滿足哦 此行算是劃下了完美愉快的句點



和香港說再見囉



回家後照慣例的把戰利品排排照 這次發現照片東西都是自己的感覺就很爽
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照片 回國沒幾天東西就不見八成了 出國買的很高興是真的 不過都是買送人的 很像笨凱子
 
除了上排有件紅線一看就不是我會選的衣服是小樂拔在ZARA買的 還有鞋子也是ZARA的 好看極了這雙
其它就是我在H&M鬼上身的結果...........


還有我的COTTON ON回來才發現 阿怎麼都買短袖背心 只有一件長袖的 光看都冷死了 回來又再喊冬天沒衣服穿 哈哈
而且啊 我的衣服都才59HK 最貴也才99HK 我只能說我對小樂太好了 當媽的通病啊....


買了一個包和長夾就不獻醜了 店員送我一個像吊飾的東西 滿有重量的 不過不是我會用的東西 留著送人或賣掉好了


小樂拔的不重要就直接跳過不介紹了
 
最後是晴麻指定要的帥哥伴手禮

我有遇到老劉哦



還有彥祖也跟我合照


心肝小明是我的菜 不能給妳了抱歉


這個帥哥我也愛 可以借妳看一下


EASON也被我遇到了 他說跟妳在台北有約會



最後.....



別說我沒有誠意啦 我還真遇到一位老劉看到要叫丫爸的大咖




嘿嘿 厲害吧 喉嗨森啊 不過這張照片好不像我啊  (張靜妹...我尢說我這張跟妳長的超像的)
 

1/2 稻香超級漁港→cotton on→市區預辦登機→中環半山扶梯→蘭芳園→H&M→溫暖的家

2011香港跨年行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