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2個月的小樂身高不高88cm 體重不重12kg 我已經聽習慣他怎麼這麼瘦的話了 反正從一出生就被唸到現在
小樂飲食正常 我有自信他吃的可營養均衡 胖瘦高矮不代表一切 帶小孩我相信每個人都會 只是方式不同
他吃的好不好用的好不好都一樣會長大 生小孩把他帶大不是件難事 最難的是你要照顧到他的心啊....



小樂這個月開始搞喂了 講話之後好可愛 沒有刻意教他說的話原來在無形中小孩早就從大人身上學著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小孩的記憶這麼好 說過的話一次就記得住
為什麼很多事我跟小樂拔說了八年他還是會忘 拜託你跟兒子學著點兒

有回東西掉在地上 我啊的大叫一聲 躺著喝奶的小樂很快把奶瓶拿開說:唉唷~小心哦!  當時真的笑翻我了
每天早上都會對我說:要帶狗狗去公園玩溜滑梯....明明是你自己想玩 還懂得牽拖到狗狗身上 很高明
好吧 雖然還是都有帶肖告出去跑跑 不過很久沒放臭狗的照片了 你們沾小樂的光露露臉好了






看的出來小樂不喜歡他們吧 哈哈

去年年底我們家附近開了間歐圖 很常帶小樂去吃 吃完順便去公園溜小孩很方便
 



帶小樂去y17 在中正廟巧見賓士車展   我要這台 這台 這台(指) 等你長大買給老木開開唄


中正廟裡的MOS 有麻雀啾啾跳跳在旁邊 在這兒用餐格外舒服




y17午場的課程活動


暖暖身跳跳舞 小樂好開心


不過再怎樣也沒比前面這位老兄high 你真的嗨爆了 太好笑了啦



在團體中活動 老娘忍不住感性的紅了眼眶 長大了啊孩子


小樂在推車午睡 我帶了買了一年多都沒看的書 享受短暫的午茶時間


星期五晚上都沒人 誰會在Friday night來y17這種地方啊 都馬早早下班去吃大餐了
辛苦的老公真可憐每天都忙到好晚 自立自強的母子倆再進來晚場玩玩唄

晚上是數學邏輯的課  畫畫 貼貼紙


只剩兩個人在上課了 噗...



桃園富田農場




這隻兔子可愛極了啦 小樂拔還說我們來養隻兔子好了    你......我們家.........










小樂從小就是個舞棍 回頭看看他以前跳舞的影片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變化 很好玩
有天他午覺睡醒後自high跳了好久好久 而且背景音樂還是很小聲的愛樂電台 我顧著笑差點忘了錄影
 

跳完還會自己fade out 哈哈 原來古典音樂也能勾起你的嘻哈魂啊 小樂就這麼來回跳了半小時不誇張


我很喜歡老公早點下班在家裡的時間 不過一個月頂多一兩次吧而且到家也超過9點了(哭)
雖然時間不長 不過我可以輕鬆的整理廚房或是好好的洗個澡
每當我在洗澡時 這兩隻總是玩瘋了 笑的不亦樂乎
我很享受隔著一道門聽著他們的笑聲 有次我在洗澡時 小樂拔自拍一段影片把我笑翻了
可惜我是電腦白吃不會轉檔 一直沒放上來
小樂拔又不幫我用 他說他怕自己會出名
 
就這麼過了兩個多星期 直到我上篇碎碎唸的文章
小樂拔看了在MSN說:你的無名太沈重了 需要我幫你轉檔炒熱氣氛嗎
下班回來後他就默默的轉好檔還傳到我的筆電
哇哈哈 這人有夠傻的 怎麼有人會挖洞自己跳 還乖乖把自己埋起來咧

最後...我要來出賣他了 雖然內有某人穿四角褲不雅畫面 但我還是要PO上來
如果讓大家眼睛不酥胡 先說聲抱歉

29秒的地方 小樂喵了他爸一眼 看他不爽就八下去了 哈哈
至於小樂拔 唉....看小樂的三八 知道是跟誰學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