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這週 真的謝謝老公
小樂平時都八點半起床 老公很貼心都會讓我繼續睡 餵完第一次奶
又要弄阿狗吃飯大小便 還要刷廁所 再幫我買好早餐才去上班
還好有你這麼棒又貼心的老公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愛你了 謝謝你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Oct 27 Tue 2009 17:23
  • 生病


挖破病啦...
星期日起床時覺得喉嚨有點痛痛的
結果老公把小樂帶到客廳後  老娘就這麼一路昏睡到下午1點
起床後發現不妙  好像真的感冒了
去看醫生時腦海裡什麼怪景像都浮現了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兒個的麗嬰房寶寶爬行是期待以久很久非常久的日子
當初報名時小樂也才5個多月  就這麼一路期待著  這個大日子終於來臨了
小樂應該知道今天要當個小小選手上場比賽 所以前一晚十點半就乖乖入睡 一覺好眠到早上九點起床 !!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話說老娘之前不是有幫小樂投稿一張combi玩具的照片
maybe是雜誌編輯看小樂頭髮多or像狗啃的
打電話來說要拍一個baby剪髮的單元 問我願不願意讓小樂剪頭髮
我當然ok啊 小樂他也說好(屁啦) 
於是這天就帶著小樂到了美麗華的魔髮屋 告別這顆可愛的西瓜皮了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和小安哥哥約好一起參加爬爬大賽  順便參觀一下健寶園的課程及環境

先說個題外話  我和老公終於覺得兒子像他了  就是這張照片....  好啦好啦 像拔拔啦!!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的小咖咖小樂一下子就咻~~~滿9個月了
當媽媽的一定都會說 時間過的真快!!
是啊...真的是快到莫名又奇妙啊  
我的世界跟著小樂打轉  轉啊轉的忙啊忙的都忘了時間了~~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篇拖了好久啊    實在沒有時間好好的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把照片貼上後就擺好久 
我又喜歡一口氣就把事情做完  不喜歡慢慢一點一點寫  所以網誌才一直關著啊
----------------------------(廢話說完了)-------------------------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Sep 30 Wed 2009 10:52
  • ...

人生有很多操你媽的小事
我就是沒有處理面對的智慧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部都來看圖說故事吧

這天我們來到了淡水   先來跟媽咪照一張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上星期五 小樂在嬰兒床裡 突然扶著圍欄成跪姿 實在好可愛啊
看的我自個兒在家開心的又叫又跳

來個大大的TOOTHY GRIN

ember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